呷橄欖油防乳癌?! -
我的最愛|加入會員|登入|最新商品評論|關於碧緹國際|隱私權保護聲明|聯絡我們
訂閱電子報  
潔淨 保濕 美白 控油 抗老 保養器具
歡迎使用線上即時的美麗諮詢室,與我們客戶人員直接對談(免帳號)
美麗購物袋美麗購物袋
是空的...
tchinese
schinese
 
E-Mail:
密碼:
(忘記密碼)
馬上加入會員

呷橄欖油防乳癌?!

HEADING_TITLE
認同指數:0 朵花 日期:2010-07-05 17:47:51
 
呷橄欖油防乳癌?!

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:2010/07/05 【記者蘇湘雲/綜合外電報導】

每天吃點橄欖油可以預防乳癌?西班牙巴塞隆納自治大學動物研究發現,橄欖油會多方攻擊腫瘤,抑制腫瘤生長,讓腫瘤細胞「內爆」,保護細胞DNA不受癌症侵襲。

研究人員指出,有些地區的人飲食富含橄欖油,過去研究發現這些地方的癌症發生率較低,這項結果或可解釋原因。

研究團隊發現,橄欖油會阻撓乳癌基因作用,這種基因促使乳房腫瘤壯大,橄欖油一旦抑制基因作用,乳房腫瘤自然不再持續惡化。橄欖油也會阻斷癌細胞賴以維生的蛋白質養分。

正常細胞如果受到損害,很可能引發癌症,而這篇發表於「癌病變」期刊(Carcinogenesis)的報告也發現,橄欖油或可保護細胞,避免細胞DNA受損,進一步幫助防癌。

研究作者愛德華‧艾斯克里屈博士(EduardEscrich)接受英國「每日郵報」訪問時提出建議,民眾一天可攝取50毫升,相當於 10茶匙橄欖油,且最好是高品質、冷壓初榨的橄欖油,長時間使用或可降低罹癌風險。

台灣行政院衛生署數據顯示,國內女性癌症發生率排行榜中,乳癌居首位,死亡率占第四名。在英國,一年乳癌新增病例大約有45000例,一個月約有一千人因乳癌失去性命。

 

 


讀取:46
 
評論:0
寫寫商品評論 繼續

 
 
  merry christmas